苏青岑

幻法写rap just be like:

某幻视角,勿上升蒸煮。


:书上说,当你喜欢一个人到极致时更愿意喊他全名。

okfine,我真不知道谁能想出来这句话哈兄弟,够莫名其妙,直接关上书我偏过头瞟了一眼在阳台方向。往小了讲就是我和法老写词稍微有些分歧,往大了讲就是吵了个架。他征用阳台独处抽烟冷静。我在卧室机械地打了一把又一把王者荣耀。队友卖了我太多次,不仅要绝地逢生还要顾全推塔游戏的公平秩序,哈人话就是我真的暴躁到不行。键盘敲得啪啪响像扔出利刃。屏幕中央出现胜利让我心情终于好点。开始想游戏以外的事情,随手抽了一本买来没多久的书翻翻。

我穿了棉拖走路消音,反恐精英都没我此刻小心。摸着墙壁探头瞥见黑暗中的一点火星明明暗暗,烟雾借上海夜里乱七八糟的灯光扩散。

“高一栋,还是按你的风格安排吧。”

“啊什么?”

他什么时候发现我在靠近的?明明他头都没扭过来啊卧槽。我惊得晃了晃身体,然后发现罪魁祸首是影子。尴了个大尬朋友们,我开始语无伦次解释说只是来看看晾的衣服收没收……哈哈,我用自己都没法相信的语气一直编了下去。但法老好像听得很认真的样子。

“孙权,改吧。”我最后说。

他确实比我更有经验,冷静下来想想他的韵也安插得比我巧妙,说到底谁是前辈,不得不服的啊兄弟。

他抠了抠头发摸摸下巴故作高深思考,

“嗯,那就划拳决定吧,高一栋。”


嘶,我记得那段话的后半句是,

而你执拗郑重的喊我时,我就觉得我们已经爱过千千万万次了。

“哎不是,哥你认真的吗?”



end.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